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準新鮮人鎖定佛光 經濟實惠又能實現出國留學夢想
準新鮮人鎖定佛光 經濟實惠又能實現出國留學夢想

佛光電子報-準新鮮人鎖定佛光 經濟實惠又能實現出國留學夢想

 (宜蘭訊)個人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公告,許多考生鎖定報考佛光大學,因為佛大與西來大學等美國姐妹學校有二加二留學計畫。根據蘋果日報17日蘋果即時的報導,一名國立暨南大學附屬高中學生官弈廷,就選擇佛光山系統大學為首的佛光大學為主要志願,準備將來前往美國西來大學留學。
 報導說,官弈廷認為,出國留學太貴了,學校提供留學獎學金的機會,實在太棒了。
 佛光大學表示,自兩年前已經推出西來大學二加二留學計畫,只要在台灣佛大讀兩年,托福測驗六十九分以上,就可以從大三起到美國西來大學讀兩年,畢業同時獲得兩校的畢業證書。更重要的是繳台灣的私校學費,就讀美國大學,學費差額全部由兩校的獎學金支應。佛光大學目前已經有十二名正式學籍的學生在西來大學留學,預計今年夏天將有首批畢業生。
 身兼佛光山系統大學總校長的佛大楊朝祥校長說,近年佛光大學學習國際化的特色相當明顯,學校鼓勵學生在學期間一定要有一段時間跨國學習,除上百所大陸、日、韓姐妹校短期交換,更重要的與美國西來大學的二加二留學計畫、以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田納西州立大學等姐妹學校的三加一加一留學計畫,這些都是吸引有志向學的青年來到佛大的重要因素。(20160317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