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楊朝祥校長:佛光大學通關密語「一二三四五」
楊朝祥校長:佛光大學通關密語「一二三四五」

佛光電子報-楊朝祥校長:佛光大學通關密語「一二三四五」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連續創造佳績,大學甄選委員會316日公布106學年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佛大超過既定三倍率篩選人次,再度展現優勢,獲得絕大多數考生的肯定和支持。楊朝祥校長只說了一句佛光大學通關密語「一二三四五」!
 楊朝祥校長希望所有上榜的考生,踴躍參加第二階段的審查和面試。因為就讀佛光大學不僅可以擁有跨國際與跨領域的學習機會,而且大學四年比照國立大學收費,更讓同學安心就學,並將省下來的學費,作為生涯規劃或多元學習的基金。
 楊朝祥校長解釋說,佛光大學在招生表現節節上揚,放榜率和註冊率皆名列前茅,連續多年招生績效滿招,以及接近九成五的報到率。主要具有「一、二、三、四、五」的大特色,一加一(一主修、一輔修);二加二(兩年佛光、兩年西來;讀美國大學,繳台灣學費);三加三(重視生命、生活、生涯教育;提倡有品德、有品質和有品味人生;三好校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以及四年公立收費、獎助學金優厚;五校一體:全球佛光山系統大學五校一體,更是一校註冊、百校服務,因為佛大在全世界有一百多所締盟姊妹校。
 佛光大學辦學績效卓越,連續多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今年再獲三千萬元獎勵補助,每生獲教卓獎助金額「雙冠王」,居北部地區大學第一,以及全國新設大學第一。
 另外,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發布的最愛大學調查,佛光大學位居宜花東及離島地區雇主最愛排行榜私校第一、於公私立大學中排名第三,可見就讀佛大,畢業即就業,可無縫接軌。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歡迎所有第一階段上榜的考生和家長,利用時間到佛光大學親自走訪一趟,實際體會佛光大學校園與眾不同之處。佛光大學是由佛光山創辦的綜合型大學,學生不用吃素和禮佛,生活與學習完全比照一般大學,卻受到全球兩、三百萬佛光人的長期護持。佛光學生在海外的交換遊學和國際志工,更有當地的師兄師姐就近照顧,可以讓父母師長更安心。
 佛光大學提醒準新鮮人們,四月七日和八日即將辦理甄試,如果想了解校園的學習或生活各項資訊,或對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有任何疑義者,請主動與佛光大學招生處或各學系辦公室聯繫。此外,考生和家長可在前一日預訂住宿佛大興學會館。(2017040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