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全球三百萬佛光人護持 打造高教傳奇 佛光大學公立收費 力推學程化 培養學生競爭力
全球三百萬佛光人護持 打造高教傳奇 佛光大學公立收費 力推學程化 培養學生競爭力

佛光電子報-全球三百萬佛光人護持 打造高教傳奇 佛光大學公立收費 力推學程化 培養學生競爭力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大學屬於非營利、公益性質的辦學,全校比照公立大學收費標準,也就是註冊收費比一般私立大學便宜五成左右,全校每年不足預算,均由佛光山百萬人興學基金提撥將近兩億元經費補足。由此可證,佛光大學是聚集百萬人捐資興學的善能量,並有全球三百萬佛光人護持,這是一所翻轉青年學子的全民大學。
 當前產業劇變,需要跨領域的乘法人,才能因應時代所需。佛光大學早就預應了市場的改變,進行跨領域的教學創新。為加強畢業生的社會競爭力,使全校學生可以雙主修或一主修、一輔修,因而成為全國公私立大學唯一成功實施「課程學程化」的學校。
 佛大指出,從101學年度入學生開始逐年實施,到105度全校大學部完全以模組化的學程制,提供學生維持畢業學分至少128學分,去除不合時宜的課程,將基礎學域劃分成不同階段的學程,如校基礎學程、院核心學程、系專業學程等,層次分明,以因應個別化的需求,打造「乘法人」的加值效益。
 多年來,佛光大學以最優惠的公立大學收費,打破部分學校僅以高額獎學金吸引少數優秀學生的迷思,嘉惠全校所有學生、每個學期都能減免學雜費,加上合理的優秀和清寒獎助學金制度,佛光大學必然是所有學生和家長明智的選擇,歡迎同學優先選填佛光為就讀志願。(2017072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