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星雲大師術後恢復順利 師生深表關心與祝福
星雲大師術後恢復順利 師生深表關心與祝福

佛光電子報-星雲大師術後恢復順利 師生深表關心與祝福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山開山宗長、佛光大學創辦人星雲大師近日身體不適送醫,醫師診療發現出血性中風復發,經高雄長庚醫院醫療團隊手術清除血塊,大師病情穩定,意識清楚。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聞訊深表關切,祝福大師早日康復。
 高雄長庚醫療團隊召集人、名譽院長陳肇隆112日上午在院內舉行記者會說明大師病情。陳肇隆說,感謝佛光山各位長老完全信任醫療團隊,大師已經在1031日下午順利手術清除血塊,目前穩定恢復中。
 陳肇隆指出,1029日晚間大師出現噁心、嘔吐和嗜睡,30日住進高雄長庚醫院,檢查發現為出血性中風,在醫療團隊建議下,31日下午進行手術清除血塊,過程順利,大師術後意識清楚,情況穩定,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星雲大師原定112日回到佛光大學與全校師生見面,專題講座主題為「當九十歲的大師遇見十九歲的你」,大師準備跟大學生分享他十九歲時的夢想與實踐,並勉勵年輕學子認真讀書,學好做人處世的道理。這場演講已有一千多名師生報名入場,可惜因為大師身體不適,演講不得已在日前公告延期,師生們不免失望,祝福大師早日康復,再來佛大為師生們開講。(20161102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