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佛大英文歌唱朗讀比賽熱鬧滾滾
佛大英文歌唱朗讀比賽熱鬧滾滾

佛光電子報-佛大英文歌唱朗讀比賽熱鬧滾滾

 (記者楊明儒/礁溪報導)佛光大學語文教育中心日前舉行全校性的英文歌唱、朗讀比賽,今年採用團體演出話劇方式替代個人朗讀,讓學習英文更有趣,英文歌曲比賽,也吸引許多加油團助陣,比賽現場熱鬧滾滾。

 語文教育中心舉辦校園英文歌唱、朗讀比賽,目的是推廣英文學習風氣,設立一個舞台鼓勵莘莘學子勇敢開口說。

 今年的英文歌唱、朗讀比賽別開生面,採用別於以往的新賽制。以往,英文朗讀比賽皆讓參賽者選擇由主辦方所準備的演說稿或是詩詞等等。每次比賽參賽者們往往是孤軍奮戰,隻身站在台上。

 語文教育中心主任王梅春表示,今年為了推廣學生踴躍參與英文歌唱、朗讀比賽,特別在朗讀的項目做了賽制上的調整。今年則改採團體賽方式進行,文稿方面也從演講稿轉變為小型單元劇,以團體演出話劇的方式鼓勵學生參賽。一來增加比賽趣味性,二來藉由同伴的力量,可鼓勵較害羞的學生勇於嘗試。

 朗讀比賽結束後,隨即展開的英文歌唱比賽,更是精彩萬分。每位參賽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廣邀加油團助陣,總計吸引134位來自各系的學生為自己的同學加油打氣。同時,今年的冠軍由外國語文學系沈宜萱以一曲Take me to church拿下;第二名則是傳播學系邱婉琳所演唱的Someone like you獲得;第三名的贏家則由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羅紝穎,以Lay me down獲得第三名。

以下為得獎人名單:

歌唱比賽第一名: 外文系沈宜萱

歌唱比賽第二名: 傳播系邱婉琳

歌唱比賽第三名: 文資系羅紝穎

歌唱比賽人氣獎: 傳播系劉博儀

 

朗讀比賽第一名: 外文系何星瑩、黃晴、王佳汝、陸建宇、劉家君

朗讀比賽第二名: 中文系彭意茹、賴衍綸、吳承諭、洪千榆

朗讀比賽第三名: 管理系鍾衿怡、高迎曦、黃思潔、蘇湘妍、

                社會系顏家姍、管理系徐澤星

朗讀比賽人氣獎: 未樂系胡庭郡、外文系廖唯志、孫文學

                資應系宋思賢、管理系徐澤星(2015062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