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大資應系攜手軟體協會 打造頭城行動支付網絡
佛大資應系攜手軟體協會 打造頭城行動支付網絡

佛光電子報-佛大資應系攜手軟體協會 打造頭城行動支付網絡

  (佛光大學/報導)面對經濟與滑世代年輕族群的消費力來臨,傳統店家如何讓自己的商品脫穎而出,並藉由新一代的數位技術開創商機,是頭城在地店家將面臨並且無可避免的挑戰。

  有鑑於此,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共同合作,日前假頭城鎮漁會,舉辦「打造特色好物 讓您有創意的煉金術」數位素養講座,會中吸引超過50家在地店家參與,還掀起店家踴躍申辦行動支付的風潮。 

  軟體協會處長蔡金育特別邀請「點睛設計總監─韓世國」參與講座,現場讓行動支付業者與頭城在地店家互動交流。佛光大學資應系秘書吳衍德老師表示,面對激烈的行動支付市場,店家其實對PAY是霧煞煞的。這幾個月帶著學生拜訪諸多店家,發現大部分的店家很想導入行動支付,但不是不知要申請哪一家,就是不知該如何申請,因而卻步。期待藉由此次的講座,讓店家簡單了解申請流程,即能同時申請數種不同的PAY,快速跟上時代潮流。

  頭城是一個文化底蘊扎實的城市,頭城漁會陳秀暖總幹事表示,感謝軟體協會及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的協助,運用資訊及網路科技,協助老街再造,讓各地民眾無距離的分享頭城的日常點滴,與各種旅遊資訊,為頭城再創新高峰。(2018102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