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再度大勝清華 冠軍賽門票到手 女二級奪冠在望
佛光再度大勝清華 冠軍賽門票到手 女二級奪冠在望

佛光電子報-佛光再度大勝清華 冠軍賽門票到手 女二級奪冠在望
 
 

佛光再度大勝清華

冠軍賽門票到手 女二級奪冠在望


 

【佛光大學女籃隊冠軍系列報導三】

 

秘書室公關組組員蕭慧 校園記者黃馨誼/42日報導

  激烈的大專籃球聯賽女二級全國總決賽進行到第二天,今(二)日第三場賽事,由地主隊佛光大學迎戰遠從新竹來訪的清華大學。佛光曾在複賽中以8837戰勝清華,今日兩隊再度交鋒爭奪冠軍戰門票,最後佛光以9748再度輕取清華,以14連勝之姿挺進冠軍賽。

一開賽即由清大球員罰球取分,雙方不管在進攻還是防守上都相當賣力,第一節結束時,兩隊以1515平手。比賽進入第二節後,佛光長人陣發揮內線攻勢,以及頻頻罰球得分,以領先17分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一開打,佛光7號張欣蓉就先以三分球下馬威,再加上其他球員的猛烈攻勢,第三節結束時,佛光將領先差距擴大至36分。到了第四節,清大球員無力反撲,不過,卻在最後兩分鐘時加強防守和拖延時間,遏止佛光以破百得分取勝。

確定晉級冠軍賽的佛光大學,將在明(三)日下午兩點半對抗第四場賽事的勝隊蘭陽技術學院,爭奪女二級總冠軍。

今日佛光、清華的二度交戰,校內師生下課後皆紛紛到場觀賽,為球場上的球員們歡呼加油,翁政義校長也抵達場內觀賽,為球員打氣、鼓勵,他希望明天的冠亞軍爭奪戰,大家全心全力,能奪下明日的總冠軍。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4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