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排球賽輸人不輸陣 傳播系團結聲勢大
排球賽輸人不輸陣 傳播系團結聲勢大

佛光電子報-排球賽輸人不輸陣 傳播系團結聲勢大
 
 
 排球賽輸人不輸陣
傳播系團結聲勢大

 
 校園記者/傳播系一年級黃瓘媗

  今年的系際盃排球比賽,我們輸了!

  但是,球場上不斷的「傳播、加油」聲,是我們贏得的團結!球場上,最多加油聲、最多歡呼聲、最多尖叫聲的,真的就是我們傳播學系了!

  雖然,今年輸在預賽。但是,傳播學系上至研究所二年級學長姐,下至大學部一年級的我們,團結一致的感覺已經成形了!

  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學校常常舉辦大大小小的比賽。每當我們班要上場比賽前,老師總是會提醒我們,「輸贏不重要,重點是我們的過程」。而那個重要的過程,就是我們大家的團結。

  大家有同樣的一條心,那這場比賽的贏家就是我們了!

  身為傳播學系大學部第一屆的我們,很高興有研究所二年級的學長幫我們打球。不然說真的,班上五位男生根本不夠用。雖然我們沒有一起把獎盃贏回來,但還是很謝謝學長們抽空上來學校幫我們打球。

  「傳播學系,加油!」

  明年,我們一定更努力把獎杯贏回來!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年4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