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佛大交換生 卡瑪創地開幕攝影展「再會」
佛大交換生 卡瑪創地開幕攝影展「再會」

佛光電子報-佛大交換生 卡瑪創地開幕攝影展「再會」

 (宜蘭訊)2014秋季班來自大陸南昌職業學院龔康康耿丹學院侯思達深圳大學蔡澤峰北京聯合大學等4位短期交流的同學用攝影留下了他們對臺灣的熱愛,並於宜蘭市慶和街34卡瑪創地」展出,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31

 展出時,他們已經離開臺灣回到大陸,同學們說這是他們留給臺灣的禮物,希望臺灣的朋友們都能去捧場,也希望大家如果你會想念他們,別忘了看完展覽給他們留言。

 他們說,記得迎新會上,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不要只為了學習而學習,要多出去走走看看,親自去體會臺灣的美景與風土人情。既然來了,就要帶走點什麼,哪怕是回憶也好。」在臺灣的這段時光,學到了很多以前學不到的東西,也經歷了未經歷過的事情註定今生難忘。

 

飄洋過海來看「你」,

四位來自大陸的男孩兒,

用他們的腳,走入臺灣各地;

用他們的心,感受臺灣的美;

最後,他們選擇用攝影機

與大家分享這純樸可愛的臺灣!

而今他們已與寶島作別,

我們堅信另一個再會的緣起。

展覽期間:2015131日至331日(每日中午12:00-18:00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