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攝影就是藝術」 傳播系郭文耀攝影個展
「攝影就是藝術」 傳播系郭文耀攝影個展

佛光電子報-「攝影就是藝術」 傳播系郭文耀攝影個展

(傳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系助理教授郭文耀「攝影就是藝術」個展,即將從2月7日到26日,在台北市八德路社教館舉行,7日下午2時有開幕茶會,歡迎佛大師生屆時踴躍參觀並且指導。

郭文耀老師表示,攝影從技術性目的而發明到現在做為一種創作工具其藝術性與藝術價值已不容懷疑攝影涉及光學、電子學及美學等相關技能及素養加上最近數位科技的加持比起其他藝術形式更能將創意以無限想像加以揮灑

他說,攝影除了獨特的寫實性外也可以是唯美的更可以是抽象或超現實主義的

這次展出的主題為「攝影就是藝術」似乎有意再度宣示攝影的藝術性與自我價值.所以展出的內容「主題」事實上,包含各種不同的「主題」而且根據不同「主題」,以各種不同的表現方式呈現期能最佳化「形式與內容」互為表裡的關係

郭文耀表示,「做為一種藝術創作形式,攝影有許多可能性」,是這次展出的核心價值。

 郭文耀老師從事攝影教育超過30年,從底片走到數位時代,造就無數優秀影音人才。郭老師教學之外,亦創作不斷。一開始著迷浪漫的沙龍美照,現在則嘗試以具體形象表達內在意涵與價值,並以抽象構圖來觸發想像與共鳴。郭老師亦常投入紅塵,社會運動無役不與,為歷史做見證。

郭老師現職佛光大學傳播系助理教授,曾在政大、台師大、文化大學、空中大學及台北市社教館任教,並曾擔任金鐘獎評審及各類攝影比賽評審。 (20150121)

「攝影就是藝術」 傳播系郭文耀攝影個展

開幕茶會:中華民國1040207日下午200

展覽日期:中華民國1040207~0226日下午200

                   0900~1700週一休館

合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展覽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25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地下一樓B1 第一展覽室

This is an image

郭文耀作品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