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大協助高雄災區入學新生減免學雜費
佛大協助高雄災區入學新生減免學雜費

佛光電子報-佛大協助高雄災區入學新生減免學雜費

 (宜蘭訊)佛光大學有感於高雄氣爆重大災害波及成千上萬民眾,校方八月五日公布救助受災學生特別方案,如果學生因為此次氣爆而受災,校方將依照情況嚴重程度,減免學雜費和住宿費一到兩年。

 佛光大學表示,此次高雄氣爆案經初步調查應無佛大在學生,但新生部份是否有受災戶尚不清楚,為闡述星雲大師辦學理念丶發掦佛光精神,以及真正協助受災害戶學生安定就學,佛光大學採取助學方案:一、受災戶子弟就讀本校者依其嚴重程度,給予學雜費全免;二、給予免費住宿;三、生計困難者以鹹菜會救助每月三千元;四、安排校內工讀。前三項依嚴重程度給予一至二年救助。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日前高雄市區發生氣爆重大災情,佛光山星雲大師相當關切,除了發動佛光山志工進入前線支援救災之外,也發表「為高雄731氣爆事件祈願文」,希望佛陀給予災民信心和勇氣,因為「活著就有希望,生存就是力量」。星雲大師在六十年前,首抵宜蘭弘法十餘年,隨後在四十多年前,轉到高雄開創佛光山,他把宜蘭和高雄都當作第二故鄉。

 此次高雄氣爆受災戶重建工作,佛大校方也將依照需要,視狀況派學生志工協助佛光山救災體系,幫助災民重建家園。(20140805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是一座溫馨美麗的大學校園。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