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陳明璋介紹「數學簡報系統」
陳明璋介紹「數學簡報系統」

佛光電子報-陳明璋介紹「數學簡報系統」
 
 

陳明璋介紹「數學簡報系統」


 

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系提供

  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系在1120日舉辦的「數學簡報系統」專題演講,邀請陳明璋教授討論數學簡報系統的意義與應用層面,以及進而探討以數學簡報系統發展出的教材設計,與教學軟體運用到其他領域的相關影響。例如:數學簡報系統對教學影響;學生的認知受到影響的狀況等。

  經由陳明璋教授講解數學簡報系統,發現到原來數學簡報系統是以大多數電腦都有的Microsoft PowerPoint為平台發展出來的模式,藉以因應以學生為導向的學習環境,以兼顧全班的整體性和個別性;現在的教學環境都受到多媒體科技影響,不像之前教學的方式,只是老師單一的傳遞沒有老師與學生間的互動;而現在教學模式是多方面的互動,因此老師在教學環境以及教育方式多作改變,進而發展出多種教學模式來輔助老師。

 

 


【佛大電子報第3期\20071221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