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年度盛事 公事系抽直屬活動
年度盛事 公事系抽直屬活動

佛光電子報-年度盛事 公事系抽直屬活動

 (公共事務學系/報導)公共事務學系年度最刺激、最緊張的直屬認親活動,日前於德香樓B104國際會議廳,約兩小時的一系列活動。雖然這是學生自己的活動,但熱情的系主任張中勇更撥空前來關心每位同學,給予同學們加油鼓勵。

 本次抽直屬活動,主要對象為大一、大二學生,以及辛苦的系學會幹部籌備與執行,參與人數約120人左右。當三點一到,學生們陸陸續續進會場,臉上透露出來滿是期待與緊張,並且在二十分鐘以內全就定位並展開活動。

 在起初的一個小時,由系學會幹部帶領大一生進行團康遊戲,在過程中,大一各小組成員誰也沒有偷懶,都為了組內的榮譽豁了出去,完成遊戲各關卡,亦是炒熱氣氛的良好開始。

 最後,用小組之間的積分比較,來決定抽直屬籤的先後順序。在活動的第二的小時,是再也刺激不過的抽籤時間,每位大一同學陸續出列到台前,伸手入箱內抽出一個號碼與大二學長姐配對,這更是整場活動下來的最高潮。

 在活動後半段,大一同學們與自己大二的直屬學長姐認親成功、相識之後,各自帶開到座位上交換彼此資訊,並且一一合影留下紀念,甚至如往年一樣,身為大二學長姐都會贈送小禮給自己的有緣直屬。在最後散場前,全體留下了大合影,為102年度直屬日增添了完美句點,讓系員們對下一次的活動更加期待。

 雖然直屬日活動只有短暫兩小時,但是能在這短短時間內,大家再次共創美好回憶,公事系的精神,就是這樣!當然,背後許多辛苦工作的夥伴們,每一次的活動付出和參與,都是給自己一次挑戰與經驗的累積,公事系要繼續加油!

(撰文:蔡雅涵/攝影:張志翔、陳文寅)

a -

w -

n -

m -

k -

j -

l -

h -

l -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