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益」起行三好 文資系師生為弱勢發聲
「益」起行三好 文資系師生為弱勢發聲

佛光電子報-「益」起行三好 文資系師生為弱勢發聲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報導)為公益團體發聲、打造幸福平台的「三好•公益•幸福ing」活動在11日30日於台北自由廣場盛大展開。佛光大學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楊俊傑老師與學生,組織人間福報讀報與闖關服務團隊,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迴響。

 主辦單位「人間福報」社長符芝瑛表示,「人間福報」雖然不算大型媒體,卻有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大型公益活動的志氣,有回饋社會的勇氣,期待三好運動、公益團體、愛心企業與媒體,一起用正能量、善勢力,讓民眾將幸福帶在身邊。

  當日與會貴賓有立委楊玉欣、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執行長陳振川、藝人澎恰恰、歌手荒山亮、佛光山慈善院長依來法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祕書長覺培法師、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理事長陳順章、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以及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等一起共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而本校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學生由楊俊傑老師領隊,協助這次佛光山三好主題館的活動設計與發想,其內容為人間福報讀報教育中心的創意闖關遊戲的發想與帶領,使得這場活動更加增添了歡樂的氛圍。

 

 學生利用自己的創意巧思融入到讀到的活動當中,將讀報這項活動設計出一套能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創意闖關遊戲:福報上上籤、福報拼圖、福報三好、標題配對、拍照傳三好、話畫三好及環遊世界七大關卡等……讀報的創意發想,帶領大家認識人間福報,讓大朋友、小朋友能好好的感受人間福報內的好文章與正向的啟發,也因此引來現場來賓熱烈迴響,而楊朝祥校長也親臨現場來為同學們加油打氣,使師生們士氣大振。

  由於在這次的活動受到與會貴賓的熱烈迴響,於是人間福報讀報教育中心經理妙願法師慈悲發心,決定再次與文化資產創意學系師生再次共同合作辦理人間福報推廣教育活動,將於寒假在宜蘭澳花國小辦理讀報營隊,歡迎各位蒞臨參與,同樂並且瞭解人間福報的內容,除此之外,讀報的活動也將會推出一系列創意營隊活動,來引導大家共同學習與了解讀報內容。(20131202)

(撰文:游宛玲/圖片提供:蘇士閑)

f - d - h - d -

g - d -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