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產媒系迎新「秘境搜奇-尋找愛迪兒」
產媒系迎新「秘境搜奇-尋找愛迪兒」

佛光電子報-產媒系迎新「秘境搜奇-尋找愛迪兒」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報導)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為歡迎102學年度大一新鮮人,特別於開學第一週舉辦一系列的迎新活動,包含於9/11舉辦全系參加的系大會暨迎新茶會,更於9/14-9/15在宜蘭香格里拉農場舉辦兩天一夜的創意迎新宿營,整個迎新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迎新系列活動包含大一新鮮人、系學會學長姐、全系同學與所有師長約280人共同參與,活動過程中處處充滿創意與巧思,除了讓大家能夠提早熟悉彼此並且感受系上的創意氛圍之外,全系都能熱情參與並減少陌生,為開啟美好的大學生活,留下深刻的回憶。

  系學會會長蔡易庭同學表示,產媒迎新活動為系上每年傳統性的活動之一,學長姐為歡迎學弟妹,每年都會挖空心思來設計活動內容。今年主題訂為「秘境尋奇­-尋找愛迪兒」,大家從暑假就開始規劃與籌備。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迎新茶會,活動中除安排熱舞開場、系服頒獎、介紹全體師生、系學會成員、分配學術家族導師之外,更進行全系直屬學長姐的認親遊戲,會後安排茶會餐敘活動,增進師生互動與熱絡。也特別感謝學務長柳金財教授能親臨現場給予大家勉勵並表演歌曲,讓全場氣氛無不HIGH到最高點。

 迎新重頭戲的迎新宿營活動,主要以冒險故事與尋寶遊戲來加以設計,希望大一同學們在參與過程中能夠感受到有驚奇、有新意、有感動。其中包括燃燒的冰點-破冰遊戲、勇者秘密練功坊-練舞時間、飢餓遊戲爭奪戰-烤肉活動、秘境尋奇晚會之夜、魔幻的力量-早操、頂點爭奪戰-大地遊戲、公主的眼淚之魔王與勇者-尋寶遊戲、魔王的聖杯-頒獎典禮……等。

 其中創意晚會之夜的舉辦,各隊新鮮人無不使出混身解術熱情表演與參與,學長姐們更精心準備精彩的動感歌舞秀,來歡迎所有的大一新鮮人,整個晚會精彩絕倫、毫無冷場,在在充分表現產媒人的創意與熱情。

 大一新鮮人紛紛表示,迎新活動非常精采有趣,可以感受到所有學長姐的用心與安排。在最後的頒獎典禮中,所有主任老師們更抽空親臨現場頒獎與贊助獎品。

 活動的最後揭曉年度主題的謎底,原來「愛迪兒」的身份,除了表示是IDEA(點子)與創意之外,原來也身在每位同學的身邊,要大家仔細看看身旁的每一位同學,就是要大家一起珍惜與面對未來大學四年共同生活與學習的緣分,往後在產媒系的學習生活才正要開始。讓所有同學都更加感動與倍感溫馨,為整個迎新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產媒系主任張志昇表示,迎新活動的舉辦不僅可以促進師生間的互動關係,也有別於一般教室內的學習效果。今年度再度委請羅光志老師負責輔導系學會運作,希望可以讓學生實際體驗活動設計的企劃與執行,培養本系學生實務與理論相互結合,從主題企劃、視覺提案、活動設計到最後執行與檢討,對於將來在設計展演實務上將會有很大的幫助。(20130916)

(攝影/產媒系楊祖宏)

迎新宿營活動在風光明媚場合中熱鬧展開

系大會暨迎新茶會-開幕熱舞表演

系大會暨迎新茶會-師生餐敘與交流

迎新宿營開幕式-系主任致詞歡迎大家

迎新宿營開幕式-全體教師出席與支持

迎新宿營活動-所有同學與老師大合照

迎新宿營活動-學長姐帶領新鮮人組隊參與各項活動

迎新宿營大地遊戲-小組競賽爭取榮譽

迎新宿營大地遊戲-透過小組競賽爭取榮譽

迎新宿營尋寶遊戲-小組合作增進情誼

學長姐為迎新晚會進行彩排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學長姐歌舞表演帥勁十足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學長姐歌舞表演驚豔全場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新鮮人熱情演出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趣味遊戲師生同歡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夜店時間熱力四射

迎新宿營創意之夜-星光夜語經驗傳承

迎新宿營閉幕式-共迎大學生活的開始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