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產媒系榮獲廣告金犢獎1銅犢5優選
產媒系榮獲廣告金犢獎1銅犢5優選

佛光電子報-產媒系榮獲廣告金犢獎1銅犢5優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報導)兩岸三地規模最大的學生廣告創作競賽-第22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頒獎典禮,於6月8日在台北市六福皇宮舉行。典禮中揭曉各類獎項的金、銀、銅犢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及作品。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同學初試啼聲、表現不俗,一共獲得1個銅犢獎、5個優選獎與1個校長獎。優異的表現,獲得產業界的矚目,更讓全校師生感到與有榮焉。

 本年度金犢獎以「點.心-好的創意,總是用心在如何打動人心」為主題,匯集了來自兩岸三地共計17,648件參賽作品。在歷經兩階段的嚴格評選,最後誕生了23位金犢獎、24位銀犢獎、29位銅犢獎、12位最佳新人獎,以及1位年度最佳金犢獎得主。

 主辦單位表示,金犢獎評審都是全球華人廣告媒體業界的代表,要求的標準與品質較高。因此本次得獎率只4.2%,能夠入圍或得獎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此次典禮中邀請國際廣告協會、台灣電通廣告、聯廣傳播集團、凱絡媒體等廣告界代表,以及施易男、李沛旭、盛竹如等知名藝人,頒獎給各類獎項得主。

 此次活動由佛大產媒系羅光志老師帶領入圍同學參與頒獎典禮,最後得獎作品分別有簡才甯以「旺旺時尚剪紙包裝設計」勇奪時報金犢獎旺旺雪餅包裝設計項的銅犢獎與優勝獎;江瑀媞獲得旺旺雪餅包裝設計項優選獎;江秋萍獲得旺旺公益廣告設計優選獎;吳霈珍獲得NISSAN NEW MARCH產品宣傳廣告設計優選獎;黃鼎然獲得永和豆漿品牌形象廣告設計優選獎;林可青、彭秀蓉、李玉琪、張棋惠則獲得校長獎;王意婷、鄧瑋寧、陳思蓉則獲得環境媒體應用類優等獎。得獎作品多元又創意十足。(詳細得獎名單詳見文末)

 產媒系主任張志昇博士表示,金犢獎已有22年的歷史,競賽主題都是由企業主直接提供,非常契合企業實務。因此,系上將競賽主題策略導入設計專題課程中進行實作演練,一來符合設計實務,二是藉由競賽獲獎實踐自我,對教師專業教學與學生實務創作上,都具有專業成長的教學效益。本次能再度獲獎,感謝全系師生的共同努力與學校單位的支持。

頒獎典禮在台北市六福皇宮舉辦。

產媒系同學上台領獎,左一為吳霈珍,左二為李玉琪,右一為簡才甯。

產媒系全體獲獎同學合影。

產媒三簡才甯同學()榮獲旺旺雪餅,仙貝包裝設計類銅犢獎與指導老師羅光志合照。

產媒系全體獲獎同學合影。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2013金犢獎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類別

策略單項目

作品名稱

創意小組

指導老師

銅犢獎

優勝獎

包裝設計類

旺旺雪餅,仙貝包裝設計

旺仔時尚剪紙包裝設計

簡才甯

羅光志、林鎮山

校長獎

平面廣告類

NISSAN NEW MARCH產品宣傳廣告設計

march

林可青/彭秀蓉/李玉琪/張棋惠

羅光志

優等獎

環境媒體運用類

旺旺公益廣告設計

末日列車

王意婷/陳思蓉/鄧瑋霖

羅光志、林鎮山

優選獎

平面廣告類

旺旺公益廣告設計

現代人視力表

江秋萍

羅光志、林鎮山

優選獎

平面廣告類

NISSAN NEW MARCH產品宣傳廣告設計

輕巧上市

吳霈珍

羅光志、林鎮山

優選獎

平面廣告類

永和豆漿品牌形象廣告設計

永和豆漿粉--隨身篇/便利篇

黃鼎然

羅光志、林鎮山

優選獎

包裝設計類

旺旺雪餅,仙貝包裝設計

旺旺包裝

江瑀媞

羅光志、林鎮山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