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佛光 宜大 淡江三校聯合舞展Hi翻天
佛光 宜大 淡江三校聯合舞展Hi翻天

佛光電子報-佛光 宜大 淡江三校聯合舞展Hi翻天
 (宜蘭礁溪訊)宜蘭地區佛光大學等三所綜合大學,5月27日晚間舉行盛大的聯合舞展。來自宜蘭大學勁舞社、淡江大學街舞社和佛光大學熱舞社全體成員,在佛光大學小巨蛋懷恩館,舉行年度盛會「2013三校聯合舞展」,由於燈光美、音響棒、場地優,加上三校舞團卯足全力,吸引三所大學的上千名師生前往欣賞,活動場面相當熱情有勁。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歡迎友校師生前來參與盛會,他表示,佛光、宜大和淡江三校聯合舞展行之多年,每年都造成各校轟動和觀舞熱潮,希望這項舞展能夠打響全國知名度。他說,佛大熱舞社去年到高雄佛陀紀念館舉辦全國大專舞展,吸引十九校的熱血青年男女參與盛會,這種跨校交流相當有意義。

 佛光等三校聯舞舞展選在海拔四百公尺的佛大小巨蛋懷恩館舉行,燈光和音響公司不惜成本,提供更好、更炫的設備,規格不輸巨星演唱會,透過各校青年創意的熱舞展演效果奇佳,讓與會參觀的師生驚喜連連,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這場演出的票房成效非常不錯,懷恩館樓上樓下一千多個座位接近爆滿。

 2013三校聯合舞展整個晚間舞台上節目豐富多變,佛大小巨蛋台下熱力不減,最後大家相約明年再見。(1020528)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工商時報: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16889&cat=7

中時電子報/中廣新聞網: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8/112013052801464.html

中央通訊社: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7026.aspx#.UaUh_bsVFLM

PChome新聞: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30528/index-13697361339503918009.html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