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大傳播系3作品入圍時報廣告金犢獎
佛大傳播系3作品入圍時報廣告金犢獎

佛光電子報-佛大傳播系3作品入圍時報廣告金犢獎
 (傳播學系/報導)號稱兩岸三地最大的學生影視廣告競賽「第22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入圍作品結果於日前公布,佛光大學傳播學系在競賽中表現亮眼,共有三件作品入圍,分別有:微電影特別項獲選優勝獎入圍,電視廣告類則有二件作品入圍,傳播學系師生聞訊均表歡欣。

 第22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廣告設計類/電視廣告類入圍作品共有40件,微電影特別項入圍名單則共8筆作品,而這其中佛大傳播學系就佔了3件。蔣安國主任表示,佛大傳播學系同學耕耘有成,此次歷史上參賽首度入圍得之不易,顯示本系學生學習成果豐碩,真是佛大之光,也樹立學弟妹學習的榜樣。

 傳播學系三件入圍作品,分別是傳三李浚、曾珮雯、馬善治與劉開立等所製作的微電影「等、在回眸的瞬間」,獲得微電影特別項優勝入圍;電視廣告類佛大傳播學系更入圍二項,分別是由三年級余采穎、余小婕、向君浩與周怡文所製作的:「 汪汪(旺旺),養我、愛我,就不要拋棄我」,以及三年級王舜鴻、廖邦廷、蘇苡瑈、崔至雲、林宛瑜與李羽蝶所製作的「健康公式」。

 李浚同學表示:「比賽有這樣的成績,我們都很開心,感謝在拍片過程中所有幫助我們的老師及同學們,入圍給我們很大的肯定,有信心再持續爭取佳績。」崔至雲同學表示:「得獎開心是免不了的,讓我思考到,接下來的人生中有著更多的比賽我們要去繼續挑戰,經過這次比賽,了解團隊精神是很重要的,每一個人做到自己該做的事,結果就一定會美麗。」

 這次入圍三件作品的指導老師傳播學系陳才、郭文耀教授均對學生的表現十分肯定。陳才老師表示,此次本系參賽學生都很用心在製作,作品亦都相當不錯,而獲獎的這三件作品在整個製作、創意品質都很優良,因此,對於他們能夠得獎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據瞭解,本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廣告設計類/電視廣告類入圍作品共有40件,微電影特別項入圍名單則共8件作品,而這其中佛大傳播學系就佔了三件,顯示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近年來實務成長進步很大,在校方支持下,提供學生新穎的設備,藉由此次參賽獲賽的剌激,學生學習成效的展現更上層樓。(1020518)

佛大傳三李浚、曾珮雯、馬善治與劉開立等所製作的微電影「等、在回眸的瞬間」,獲得微電影特別項優勝入圍劇照。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