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母女「姐妹花」 就是要唸佛光大學
母女「姐妹花」 就是要唸佛光大學

佛光電子報-母女「姐妹花」 就是要唸佛光大學

 

母女「姐妹花」
 就是要唸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業界教師林鴻圖/撰稿 周俊雄/攝影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新生李芸萱,高中在高雄縣佛教普門中學求學,大學非佛光大學不唸,因此千里迢迢,從南部趕到東部參加新生說明會,單單搭車的時間,從台南市到宜蘭縣共花了快八個小時,比從台北到上海直飛的時間多四倍。
 
佛光大學在高山上,校園風光明媚俯瞰整個宜蘭,美景盡入眼底風,許多大學新生都很讚嘆校園美景;新生報到當天傳播學系的新生報到相當踴躍,其中新生李芸萱和她的媽媽施乃瑟最引人注目,她們風塵僕僕的從台南市趕到宜蘭縣,搭公車再搭火車再搭客運車,到學校已是近午時分。
 
引人注目的是李芸萱母女長的很像,女兒十八歲,媽媽四十四歲,年輕的媽媽與長大的女兒,站在一起,宛如是一對姐妹花,她們說:「全家都是佛光人,因此高中唸普門,大學要唸佛光。」
 
佛光大學在場的教職員聽了都很感動。傳播系教授林如森表示,以後她們熟悉搭車路線,可以減少一半的時間。
 
圖說:傳播學系新生李芸萱(左)李芸萱母親(右)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年9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