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媚婷峰集團成立助學就業獎學金專案 鼓勵佛光大學之清寒優秀學生就學就業
媚婷峰集團成立助學就業獎學金專案 鼓勵佛光大學之清寒優秀學生就學就業

佛光電子報-媚婷峰集團成立助學就業獎學金專案 鼓勵佛光大學之清寒優秀學生就學就業

 

媚婷峰集團成立助學就業獎學金專案
鼓勵佛光大學之清寒優秀學生就學就業
 
秘書室公關組/報導
 
        媚婷峰集團莊雅清董事長,為了鼓勵與培育更多的菁英學子投入預防醫學領域,8月21日在台北舉行【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助學就業獎學金成立記者會,今後每年將提供一千多萬元獎勵菁英學子,更在學成後保障就業,共同為預防醫學貢獻一己之力。
 
        這項助學就業獎學金提供佛光大學四十個獎學金名額,並同時保障學生於畢業後即刻進入媚婷峰企業就業,莊董事長特別照顧佛光大學的學生,她本身是佛光山虔誠信徒。
 
        莊雅清說:因為她從小在困頓、挫折中成長,深深體會到現在年輕人在求職與就業過程中所遭遇的困境,因此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社會責任,栽培年輕學子,特別成立助學就業方案。
 
        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致詞時,特別感謝媚婷峰集團對佛光大學學生的提攜;他說:莊董事長提供40名獎助學金給該校學生,並且保證畢業後在集團就業,讓學生能夠安心求學、工作無虞,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大鼓勵。
 
        媚婷峰集團推動【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助學就業獎學金,讓更多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凡家境清寒或學業成績優良者,每學期可分別領取三萬至六萬五千元不等的獎助學金,並在暑假提供工讀實習機會,畢業保障就業;據統計,這項獎助方案從大一新生到碩士畢業共可領到四十一萬餘元獎助金,因此吸引很多學生申請獎助。
 
        佛光大學經濟系李姿旻同學,今年畢業後即進入媚婷峰集團商務電視科服務,她對於現在工作相當滿意;她說:在工作崗位上可以學到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實務經驗,同時公司也常辦教育訓練,讓我受益良多。李姿旻說:「雖然大學畢業後沒讀研究所,但是我已贏在起跑點上」。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918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