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翁校長歡迎日本大谷大學師生參訪團
翁校長歡迎日本大谷大學師生參訪團

佛光電子報-翁校長歡迎日本大谷大學師生參訪團
 
 

翁校長歡迎日本大谷大學師生參訪團


 


各位大谷大學的同學、大家早、大家好!

首先,代表佛光大學歡迎各位到台灣來進行一場佛教與文化學習之旅。這是一個多元文化的時代,看到各位在大學時代就能到一個不同的國家,體驗不同的文化,內心感到相當的羨慕,相信各位都會有很好的收穫。

佛光大學是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以教育培養人才的理念,號召成立百萬人興學委員會,集合眾多人士的心願與力量所建立的一所大學。由於這種獨特的因緣,我們的教育目標就自然融入了佛教的慈悲喜捨與感恩報恩的精神,我們不僅希望年青人能在專業上有好的學習成就,也要培養良好的品德與習性,畢業後能關懷與回饋社會。

台灣土地面積很小,人口有二千三百萬人,但其居民有豐富的多元背景,有原住民、有漢人、有客家人、有先後從中國大陸不同時代移民過來的人;曾經被歐洲的荷蘭、法國、西班牙佔領,也被日本統治五十一年,加上近三十年來大量的旅外留學生(尤其是美國)回台服務,構成台灣這麼多元的文化背景,這恐怕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也是台灣最珍貴的特質。

如果各位將來想到台灣有一段的學習或進修時,佛光大學熱誠的歡迎你。祝福各位此行愉快而豐收,謝謝各位。

(編者按:日本大谷大學師生參訪團於今年34日訪問本校。 周俊雄/攝影

【佛大電子報第11期/2009422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