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發發發 頭城話中秋攻炮台搶頭香
佛光大學發發發 頭城話中秋攻炮台搶頭香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發發發 頭城話中秋攻炮台搶頭香

  (資訊應用學系/報導)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深耕在地數位寬頻應用,協助頭城推動在地特色文化活動, 9月22日在頭城話中秋的攻炮台活動中,現場鄉親久攻不下的情形下,一舉被佛光大學的巴拉圭籍學生攻破,現場歡欣鼓舞。
  ㄙ資訊應用學系深耕無線寬頻應用,為幫助宜蘭地區頭城地方創生,執行中華民國軟協推動經濟部普及中小企業數位寬頻應用計畫,積極推動頭城街區寬頻建設及資訊應用之導入以帶動地方商機。9月22及23日,資應系並與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共同參與頭城地區「2018頭城話中秋廟會文化活動」之推動。
活動當日並邀請了在佛光大學華語文中心研習的外籍學生包括巴拉圭、馬來西亞、韓國及資應系的大陸交換學生共襄盛舉,並辦理「越在地、越國際遊程體驗工作坊」擴大街區國際體驗交流活動,希望藉此活動的體驗日後帶領親友來台灣來宜蘭來頭城玩。
  在還沒體驗前,很多人以爲攻炮台是要爬得高高的,其實不然,攻炮台主要是往遠遠高高的炮台口丟連珠炮,除了要丟的準,爆炸時間也要準,此次攻炮台被巴拉圭學生李美花一舉攻成,為活動帶來最高潮,也為佛光大學帶來好兆頭。(20181001)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JWBIKmUzc
活動相簿: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Fkrr0GNwGzqJ_eg0wROF8KQ-n97roXv?usp=sharing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