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大手牽小手 佛光與南山共組資訊志工團隊將赴緬甸服務
大手牽小手 佛光與南山共組資訊志工團隊將赴緬甸服務

佛光電子報-大手牽小手 佛光與南山共組資訊志工團隊將赴緬甸服務

 (資訊應用學系/報導)由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為主的資訊志工,與南山高中合組的2018緬甸國際資訊志工團隊,日前由資應系主任詹丕宗及南山高中洪慧美老師帶領下,共赴華碩總公司參加本年度國際志工的簽約儀式。
2018年度佛光資訊志工團隊預計630日出發,將赴緬甸曼德勒,進行為期14天的資訊教學服務與文化交流活動。
 簽約過程中,主持人華碩文教基金會張雁筑總幹事特別指出我國推動國際資訊志工已邁入第十個年頭,第一次有高中生的參與,感謝佛光大學的領軍能夠大手牽小手與南山高中合組團隊,開創志工服務精神,向下扎根高中端之首例。
 本次參與簽約活動,除佛光大學與南山高中兩位老師及十五名學生參與外,團隊特別邀請長期協助佛光大學推動緬甸資訊志工服務的甄綠翠女士共同出席會中並與華碩資訊志工金剛相見歡所有團員對未來的服務充滿期望,團隊將開始安排各項行前教育與各項準備工作期待為我國做好國民外交工作。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