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您的機警 可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您的機警 可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佛光電子報-您的機警 可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您的機警  可以保護大家的安全!

各位師生大家好,

近日有學生進廁所時發現牆上多了一個不明物體,機警察覺可能疑似針孔攝影機,當場通報校方並會同校安人員拆解,所幸針孔攝影器並沒有錄到任何私密畫面,初步研判可能裝設不久。
學校立刻全面清查校園內每一間廁所,並同時啟動校安通報,確保師生安全及隱私。
校安人員也已會同警方循線追查可疑線索,並將查獲的可疑物品交由警方辦理。
對此,學校已提高校園巡查層級,並加強針孔防偷拍偵測,並呼籲師生加強注意,若發現可疑人事物,敬請随時通報教官、校安人員或警衛人員。

多一分機警,多一分保障。

秘書室敬啟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