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楊朝祥校長感恩香港功德主護持 宣揚佛光辦學12345特色
楊朝祥校長感恩香港功德主護持 宣揚佛光辦學12345特色

佛光電子報-楊朝祥校長感恩香港功德主護持 宣揚佛光辦學12345特色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報導)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一行日前風塵僕僕的連續在上海、福建、香港、廣東進行招生活動,35日楊朝祥校長更為了感恩香港功德主的護持興學,特別出席佛光山香港道場大悲懺法會,計有一千二百多位信眾出席。
 這場法會由佛光山香港道場住持永富法師主法,他告訴信眾們,楊校長特別前來香港跟大家說明,信眾們的一百元都去了哪裡?永富住持更勉勵所有護法功德主持續支持百萬人興學。永富住持除了介紹楊朝祥校長,更說明了星雲大師辦教育,推行三好運動,透過修行轉化心念,所以功德主們支持辦大學,就是發揮慈悲心的表現。
 楊校長首先幽默的說,他要跟「頭家」的「頭家」問好,因為星雲大師是他的「頭家」,而所有功德主是星雲大師的「頭家」,所以信眾們是楊校長「頭家」的「頭家」。接著楊朝長向大家報告佛光大學近幾年招生情況,學生人數不斷成長,佛光大學獲得創辦人星雲大師、佛光山和百萬人興學委員以及全球信眾的護持,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呈現嶄新的風貌和令人稱羨的成果。他邀請大家,若有機會到台灣,能回到宜蘭佛光大學來看看,因為這是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大學。
 另外,楊校長也以佛光山系統大學總校長的身份,報告了5個學校目前辦學的情況,並提出辦學12345的特色,1+1(一主修一輔修),2+2(兩年佛光兩年西來),3+3(生命,生活,生涯)以及四年公立收費、五校一體。
 楊校長也歡迎香港的功德主們推薦子弟回到佛光大學來就讀。目前港澳地區學生在佛光大學就讀的學子有四十八人,並且會越來越多,均獲得香港駐台代表處特別的肯定與觀照。(20170308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