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南台強震 佛大公布安定就學方案
南台強震 佛大公布安定就學方案

佛光電子報-南台強震 佛大公布安定就學方案

 (宜蘭訊)佛光大學有感於26日凌晨發生6.4強震重大災害,可能波及無辜社會民眾,當天早上特別公布救助受災學生特別方案,如果學生因為此次地震而受災,校方將依照情況嚴重程度,減免學雜費和住宿費一到兩年。
 為闡述創辦人星雲大師辦學理念,發掦佛光精神,以及真正協助受災害戶學生安定就學,佛光大學採取助學方案:一、受災戶子弟就讀本校者依其嚴重程度,給予學雜費全免;二、給予免費住宿;三、生計困難者,以鹹菜會救助每月3000元;四、安排校內工讀。前三項依嚴重程度給予一至二年救助。
 楊朝祥校長表示,在新春除夕前夕,發生此次地震重大災情,令人心疼,希望佛陀給予災民信心和勇氣,因為「活著就有希望,生存就是力量」。同時,指示佛光大學學務處及各系所,如有受災戶學生,應本同理心主動關懷,協助災後心理重建及恢復健康,學校會全力來協助安定就學。
 此次地震受災戶重建工作,佛大學務處也將依照需要,視狀況派學生義工協助,盡速恢復家園。值此新春之際,適逢重大災難,祝福全體佛大師生一切平安,也期使受難者遠離厄運,並對往生者表達無限哀悼,,儘快重建家園。
 春節期間若需急難救助,可直撥學校或留言至學務長信箱:ctliu@mail.fgu.edu.tw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