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佛大公事系參訪泰國實習單位獲重視
佛大公事系參訪泰國實習單位獲重視

佛光電子報-佛大公事系參訪泰國實習單位獲重視

 (公共事務學系/報導)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日前率團前往泰國進行學術交流,除與泰國三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外,也與泰國本地企業加強合作關係,推動學生前往泰國進行海外實習。往後佛大的同學除了有機會可以前往與正大管理學院關係密切的CP ALL集團實習之外,公事系的同學也有其他更多的選擇。
 公事系陳尚懋主任利用此行難得的機會,安排了校長等一行人前往公事系的實習企業:曼谷AK Travel Group進行參訪,並獲得郭玫蘭總裁親自接待。郭總裁向楊校長表示,非常歡迎佛光公事系的同學前去實習,將先安排實習同學在第一線接待顧客,讓其熟悉該集團內部作業,並適應跨文化的震撼教育之後,將視其能力調整工作內容。希望同學們在一個月的實習其間,可以感受到東協經濟發展的光明前景,並且體驗職場的內涵及辛勤,方便其畢業後順利銜接。若實習同學表現良好的話,其畢業之後,AK Travel Group將優先錄用。
 楊校長在聽取郭總裁的簡報說明之後,除肯定郭總裁過去在事業打拼的辛勞外,也對於郭總裁在事業有成之後願意回饋社會,提供實習機會給予佛光同學表示讚佩。並希望以後可以將實習的機會與名額擴大至全佛光的同學,讓更多同學可以感受到郭總裁回饋社會之初衷。
 參訪完AK實習單位之後,楊校長等一行前往此行另一重要拜訪單位佛光山曼谷文教中心。在住持覺機法師的安排之下,楊校長與國際佛光總會余聲清副總會長,以及其他僑界領袖進行會面,並且向在場十餘位佛光人說明佛光大學的發展狀況,以及往後如何與泰國其他單位進行合作,以及佛大往後在泰國的招生等活動。
 同時,公事系陳尚懋主任也與覺機法師簽署海外實習的建教合作備忘錄(meno),往後曼谷道場將提供公事系同學海外實習的名額。覺機法師希望公事系的同學可以利用此一難得機會多走走多看看,親身體驗與瞭解不一樣的東協跟不一樣的泰國。 參訪團一行人在覺機法師的邀請之下,留在道場與在場的佛光人共進晚餐,席間彼此相談甚歡,氣氛熱絡。(20160101)
This is an image
AK總裁郭玫蘭向楊校長一行人進行簡報說明。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參訪團一行人於AK總部合影。
This is an image

楊校長與國際佛光總會余聲清副總會長 (右)合影。
This is an image

楊校長與佛光山曼谷文教中心住持覺機法師(右)合影。
This is an image

參訪團一行人與佛光人於曼谷道場合影。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