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與屈臣氏產學結盟 提升專業實習能力
佛光大學與屈臣氏產學結盟 提升專業實習能力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與屈臣氏產學結盟 提升專業實習能力

 (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報導)佛光大學與台灣保健及美妝龍頭企業屈臣氏簽訂產學結盟合約,正式成為產學合作夥伴!
 為了落實「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的政策,佛光大學於今年四月十五日與二十個公民營單位同時簽訂「企業結盟、產學合作」協定。今年暑假共有11名佛大學生順利進入「媚登峰」、「綜藝玩很大節目部」、「宜蘭縣政府」等知名單位完成實習。
 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實習的管理系二年級張雅筑同學表示,經由實習過程學習到如何使用公文系統、製作報表、與民眾溝通,以及處理事情的能力,這些經驗對於未來進入職場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而為擴大產學合作效益,佛光大學積極與國內知名企業屈臣氏聯繫接洽,希望雙方能夠針對企業實習部分進行產學合作,今年九月份佛光大學與屈臣氏達成共識,由楊朝祥校長與屈臣氏台灣區負責人柏善勤完成企業結盟合約簽定,正式成為合作夥伴。
 屈臣氏集團為亞洲與歐洲最知名的國際保健美容集團,1987年進軍台灣,目前全台總店數高達500家。未來也歡迎佛大學生至屈臣氏各分店進行職場體驗實習,內容為門市實習生及美容顧問實習生,實習薪資依勞動部公布之基本工資計算,享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如有意願參與實習,請洽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李志偉先生,分機11162。(20151021)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