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2023畢業典禮工作分配及場佈注意事項
2023畢業典禮工作分配及場佈注意事項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2023畢業典禮工作分配及場佈注意事項

畢業典禮工作分配及場佈注意事項

本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112年6月3日上午10:00舉行(9:00開放入場)

畢業典禮為全校重大活動,因疫情睽違多年沒有辦畢業典禮,更需要同仁的協助才能順利完成所有細節,助畢業生在此求學階段留下美麗的回憶。

工作人力分配

工作分配表在此

請各小組組長依人力進行小組會議及工作分配協助。各組人員如需異動或請假請向各組組長協調及告知。並向人事報備。

場佈

時間:6月2日(五)上午10:00  請全體職員同同仁至懷恩館一樓集合進行場佈。

為不影響學生體育課之進行,本次場佈為前一日上午,因此更需要所有同仁的投入幫忙,以加快場佈速度。

如有可幫忙之同學也請動員協助幫忙,期待明年可以有更多學生投入協助場佈工作。

場佈僅有兩小時時間,期末大家公務繁重,敬請各位同仁盡力協助,讓場地順利完成佈置。感謝。

預演

時間:6月2日(五)下午2:00

司儀、畢業生代表撥穗、畢業生代表、宣誓代表致詞、表演團體彩排、心善大使(6-8位)等採排

服裝

當天除典禮組、接待組由組長統一決定,院系秘書因需在場內隨典禮引導各系畢業生因此不特別規定外,請著學校發放之紅色POLO衫為主,每一位同仁當天請佩戴識別證以利會場管控識別及簽退之用。

停車

本次懷恩館後方停車場將作為貴賓停車場(含觀禮貴賓),請全體同仁依總務處停車規劃停車。

簽到退

畢典當日請找各組組長簽到,典禮結束場地恢復後在會場簽退。

更多資訊將陸續公告於官網首頁「畢業典禮專區」

秘書室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