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跨域自學力學報》徵稿 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
《跨域自學力學報》徵稿 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跨域自學力學報》徵稿 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

一、緣起:
  《跨域自學力學報》為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出版的學術性期刊。本學報發行之目的在於深耕自學力理念,促進自學力研究,匯集自學力學術研究及教學實踐成果。
 
二、徵稿主題與類型:
(一)主題:建構自學力教室
(二)類型:一般論文、專題論文與教學實踐紀要,凡未曾在國內外其他刊物發表且具學術研究性之論文、教學心得、觀察及理念,均歡迎投稿。

三、投稿原則:(如稿約)
  摘要及正文編排應請依APA第七版格式。質性、文學、史學與哲學研究,可以使用各該領域慣用之格式。
  摘要(Abstract)以不分段書寫為原則,使用新細明體,12級字體。包含研究動機與目的、文獻探討、研究方法、研究結果、討論與建議等,可以列點呈現,字數限500字以內 。
關鍵詞(Keywords)以三到五個為原則,使用 12 級字體。關鍵詞依筆畫由小到大排列。
全文字數依徵稿類型規定 。

四、審查方式:本學報全年徵稿,稿件隨到隨審。本學報論文採匿名審查。審查結果將由自學力中心以電子郵件通知作者。

五、稿件修改:作者請於收到稿件修改通知後,於指定期限內回覆修正稿件,並依審查意見逐項條列說明修改的內容或不修改的理由。

六、投稿須知:一律採用Microsoft Word原設定橫排,提供doc及pdf兩種檔案,以e-mail投稿至ancheng@mail.fgu.edu.tw  電子郵件標題請註明「投稿跨域自學力學報」。


歡迎老師踴躍投稿,以提升佛光大學師生之跨域自學力研究風氣。
非常感謝老師的熱心參與。

倘有未詳之處,請洽詢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鄭安妮小姐,電話:03-9871000 ext. 11153

自學力中心:https://pse.is/3vbd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