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期末教學意見調查】請老師於112/7/10至7/23間上系統回應學生意見,謝謝。
【期末教學意見調查】請老師於112/7/10至7/23間上系統回應學生意見,謝謝。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期末教學意見調查】請老師於112/7/10至7/23間上系統回應學生意見,謝謝。

敬愛的老師,您好:

   111-2學期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學生填答於112年7月9日完成。由於這項調查除了提供教學回饋意見之外,也是教師與學生溝通的重要管道,因此本校設計了雙向回饋系統,讓學生也能知道老師的想法。在此提醒各位老師於112/7/10~7/23共2週系統開放時間請老師撥冗上網逐條回應學生的文字意見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與承辦人黃晴郁聯繫,分機11125。

教學意見調查時間:

1.學生填寫期末問卷,112/6/19~112/7/9

2.教師回饋學生意見,112/7/10~112/7/23

3.主管核閱,112/7/23~112/8/6

4.學生瀏覽教師回覆問題,112/8/7起

 

回饋學生文字意見操作說明

第1步驟:此系統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錄,網址:https://eportal.fgu.edu.tw/portal/index.php →單一簽入→教師教學系統

第2步驟:選擇問卷名稱「111-2期末問卷」,回覆學生意見。

謹此敬祝

教安

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敬上

步驟一:單一簽入>教學輔導資源>教師教學系統

步驟二:教學意見調查系統 (請選擇 “111學年度教學意見調查”)

步驟三:選擇問卷名稱「111-2期末問卷」,全數回覆學生意見,按下「存檔」並「送審」,請教學主管審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