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緬懷星雲大師學術活動週系列活動】03/22 (三) 「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會議網址)
【緬懷星雲大師學術活動週系列活動】03/22 (三) 「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會議網址)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緬懷星雲大師學術活動週系列活動】03/22 (三) 「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會議網址)

各位師長、同仁及同學,大家好 :

 

教務處於本週舉辦緬懷星雲大師學術活動週,將於明日(3/22)14:30舉辦「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線上講座,邀請請本校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林明昌老師與我們線上分享星雲大師的自學之道,明昌老師曾參與大師《自學之道》書籍的策畫,並將自學力與教學、研究結合,就讓我們一起跟著明昌老師進入星雲大師的自學人生(成長、學習、參學、文學、哲學) 。敬邀大家們一同線上參與,共同緬懷星雲大師,延續自學精神。

 

03/22(三)14:30「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講座會議網址為https://reurl.cc/V8D2rR  。

 

活動資訊:

(1)主題:【緬懷星雲大師學術活動週】自學之道-星雲大師的教學理念

(2)主講: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林明昌副教授/《自學之道》策劃。

(3)時間:112年03月22日(三)14:30至15:30。

(4)地點: Microsoft Teams線上辦理。

 (會議網址https://reurl.cc/V8D2rR)

 

 

 

敬祝  教安

 

佛光大學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吳雅靜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