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東南大學2023年海峽兩岸青年領袖探索南京研習營
東南大學2023年海峽兩岸青年領袖探索南京研習營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東南大學2023年海峽兩岸青年領袖探索南京研習營

【東南大學】2023年海峽兩岸青年領袖探索南京研習營

一、活動日期:2023年7月8日~7月14日
二、活動主題:看大陸、交朋友、拓視野
三、規模:40人(臺灣師生30人、東南大學師生10人)
四、東南大學提供予佛光大學名額: 4位 (報名資格:中華民國籍佛光大學在學之本科生或研究生)
五、活動主辦單位:東南大學
六、費用:參加者除來回旅費、保險費自理外,其他於研習營期間之學術交流、食、宿及交通、門票等費用均由東南大學支付。
七、活動相關事項:
1)機票需預訂7月8日20:10左右抵達南京祿口機場的航班、7月14日14:45從
南京祿口機場回台灣的往返機票,屆時由東南大學統一接送機。
2)南京住房為東南大學自己的飯店,24小時免費無線網路、24小時熱水供應、液晶彩電等設備齊全,2人一間的標準間。
3)交通車:在研習營期間用車為雙層(下層放行李)空調大巴。

八、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25日止,有意者,請向佛光大學國際處03-9871000ext.12512林秀芬 報名。
九、活動行程表:
      https://reurl.cc/M81p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