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112年度教職員共識營預告,敬請預留時間參加。
112年度教職員共識營預告,敬請預留時間參加。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112年度教職員共識營預告,敬請預留時間參加。

敬愛的師長、同仁們,您好:

    今年(112)大師留給我們新春祝福語「仁和安康、富樂吉祥」,祈願大家以慈心待人,一切好事皆圓滿。每年八月份是我們佛光大學團圓相聚的月份,透過相聚凝聚共識,一同前行。今年是大師乘願再來的一年,我們邀請全體的師長和同仁們一起在8/23(三)、8/24(四)、8/25(五)回佛光山相聚,一同到藏經樓看看大師,感受山上寺院建物的雄偉與美麗壯觀,使讓彼此的心靈和想法可以交流融合。

    「多久沒有一起回山,是否懷念那蔚藍的天空和寧靜自在」,為此請大家預留上述這三天參加活動,待相關事宜底定後,校長將於六月份時正式邀請全校教職員參加112年度共識營,本次回山交通安排會是以搭乘遊覽車為主(亦可自行前往),其餘各項報名資訊(含議程),後續會再提供給大家,謝謝。

 

教務處教師專業發展中心及人事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