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梅花颱風整備事項
梅花颱風整備事項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梅花颱風整備事項

梅花颱風:防颱整備事項

             (一)依據111年9月12日梅花颱風整備會議辦理。(會議紀錄請下載

             (二)各樓館、辦公室請依據颱風路徑研判若有淹水顧慮,請勿將相關設備、器材、物品(如:公文檔案、電腦、圖書、電器用品等)置放易淹水地  點,另需特別針對教科書的保存、各項貴重教學設備與物品(如、電腦設備、體育器材、實驗儀器或化學藥劑等)應放置不易淹水處所(2樓以上高處),請防範地下室配電等設備可能遭致淹水情形,且將門窗鎖緊以防災損。

              (三)今日(9月12日)下班前請務必注意門窗是否關緊、戶外看板、盆栽、布條、文宣物品等應固定或拆除,如無法搬動亦應檢視是否加繩索牢固,以防強風吹落,造成危險。

               (四)本校位於山區,颱風期間天候不佳,路面易滑,上下班同仁請注意行車安全。

               (五)學生宿舍現況及因應作為:

                          1.目前各棟宿舍均已入住,各舍監應掌握在宿人數及事先告知防颱整備(如食物、飲水)。

                          2.請通知各棟舍監務必檢查宿舍門窗及通道等是否會有淹水,如有相關之防颱需求應儘速向總務處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