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與科技學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創意與科技學院>創科院『網紅經濟』專題演講,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創科院『網紅經濟』專題演講,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創科院『網紅經濟』專題演講,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創意與科技學院 專題演講公告   歡迎同學參加!

演講題目:網紅經濟

演  講  者:沂動行銷 王秋鎮 執行長

日期:110年12月14日(週二)

時間:09:30

地點:創科院U102教室


王秋鎮執行長創辦沂動行銷前,為奧美廣告互動行銷 OgilvyOne 的副總經理,負責行動行銷以及使用者經驗業務。任職奧美廣告之前,他創立過開發 APP 的公司,也曾在Microsoft/Accenture等大公司任職。

他的工作生涯,不停的斜槓,不論是從大公司斜槓到創業、從軟體/顧問斜槓到數位廣告、還是從完全理性斜槓到完全感性。

他畢業自淡江大學資工系,並取得交大資訊管理碩士,多年後再取得台大 EMBA 會計與管理決策組碩士,這也是斜槓。

媒體報導參考:

1. 全台唯一生活用品訂閱 「訂悅家」提供有品味的生活   https://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9/24540

2. 以區塊鏈技術打造網紅電商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01150613913912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