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首頁>佛光大學校友會獲准籌設 支持校務與學弟妹 號召校友回娘家
佛光大學校友會獲准籌設 支持校務與學弟妹 號召校友回娘家

佛光校友網-佛光大學校友會獲准籌設 支持校務與學弟妹 號召校友回娘家
 
 

佛光大學校友會獲准籌設

 支持校務與學弟妹 號召校友回娘家


 


  一群熱心的佛光大學畢業校友,共同發起籌備佛光大學全國校友會的行動,他們公推現任宜蘭高商校長楊瑞明博士擔任召集人。楊瑞明呼籲佛光上千名畢業校友回娘家,同時透過校友會的力量,凝聚畢業校友更多的資源,協助母校推展校務。

   創立於民國八十九年的佛光大學,是國內第一所先創辦研究所,後開設大學部的新一代大學,當時也是宜蘭地區第一所大學院校,九十二學年度就獲得教育部評鑑優等。佛光大學從民國九十一年開始有畢業生,到目前已經一千多名畢業生,其中碩士畢業生超過八成,他們在宜蘭地區和全台各地的各行各業服務,表現大都受到外界的肯定。

   極力促成校友會的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表示,佛光大學創校八年,已經有許多畢業校友在各種領域發揮所學並且展露頭角,隨著學校不斷發展,他希望號召佛光大學畢業校友成立全國校友會,加強和母校的聯繫,並為校務發展和學弟妹提供學習建言。

  佛光大學校友會籌備會召集人楊瑞明校長,他在民國九十一年從佛光大學未來學研究所第一名畢業,很快在民國九十五年,獲得台灣師大工業教育學博士學位。楊瑞明呼籲千名佛光大學畢業校友回娘家,經常回到宜蘭礁溪林美山上,看看不斷成長和進步的母校,也和學校的老師敘舊,並和學弟妹話當年。

   歷年佛光大學畢業生總共有一千五百多人,近日「中華民國佛光大學校友會」已獲得內政部核准籌設,本會將依規定召開兩次籌備會,預計十月間期召開成立大會,希望校友們注意佛光大學校友會網站http://www.fgu.edu.tw/newpage/fguwebs/webs/cobs/index.php相關訊息。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fguepaper@mail.fgu.edu.tw
bookerchou@yahoo.com.tw